刺蝟

感谢每个喜欢我的画的人和做饭的太太´∀`
亨利卡让我入的坑。刺蝟 | 新手上路,不喜勿喷,别引战,直接左上轉弯。主站蝙超,能拆不逆,像是盾超和一些拉郎
*ooc注意

蝙超蝙超蝙超

没有能更的新图,混个更,有空画我的宝贝天使们


亨超: !你们是谁?怎么也有S标志?(ò口ó)

亨超: 你的脸怎么…?

N超: 哦,这个…氪石和中毒,你呢?

亨超: 我?

地骑超: 你出现在这代表你已经死了。

亨超: 我…死了?!你又是谁?拉奧!你身上怎么这么多伤口!

地骑超: 氪石箭,民眾们…算了,这不重要…

N超: 所以,你发生了什么?你胸口的洞大得整个手都能伸过去 (好奇)

亨超: 嘿!把手收回去!(拍掉)…因为毁灭日,我拿着氪石长矛冲过去,跟它同归于尽了。

地骑超: 痛吗?(摸摸头) 脸上的伤口呢?

亨超: !说起这个我就生气!虽然我知道蝙蝠侠是好人,但他居然拿氪石划我的脸!我当时连氪石是什么都不知道…痛死了,我只是想对话!拽我头发,拎我脖子,把我摁在墙上,还用绳子绑我的脚把我在地上拖来拖去!他居然还问 do you bleed? (委屈巴巴)

N超: …你们玩的这么野吗?⊙▽⊙

地骑超: 真不愧是年轻人们,床已经不满足你们了吗?(╯▽╰)

亨超: 蛤?你们…在说啥?(๑°⌓°๑)

地骑超: 想当初我跟布鲁斯doi时…

亨超: 什么i?do什么?(๑°⌓°๑)

N超: 嘛…也不是所有年轻人玩这种play。布鲁斯他偶尔…

亨超: 什么play?你们在说啥?(๑°⌓°๑)

N超: 别害羞,大家都是超人,我们都懂。(拍拍亨超肩膀)

亨超: ??懂啥?我怎么不懂?(๑°⌓°๑)

地骑超: 不是在聊蝙蝠俠吗?

N超: 玩点BDSM的小情趣,没关系的。

亨超: 是蝙蝠没错…BDS…!!!!(脸开始冒烟)

亨超: 拉奧,别开玩笑!我们在干架!很激烈的!都流血了!

N超: 嗯哼,懂的懂的。

亨超: 还有他也不年轻!他居然还叫我son?!(气鼓鼓)

地骑超: 哇哦 !你们的情趣还挺多的,还是克制点好。


然后越描越黑的亨超



我最喜欢的几个超,心疼(;′⌒`)

 

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86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刺蝟 | Powered by LOFTER